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ㄚㄋㄨㄚˋ很愛搖頭

不停的搖,有時候我很懷疑,頭不會昏嗎?

她老母是看得頭很昏

 

因為ㄚㄋㄨㄚˋ睡在我身邊

所以每次搖頭總是會撞到我的手

一個晚上撞個好幾回

我常想:不會痛嗎?撞到手肘耶~

況且老母我比較希望ㄚㄋㄨㄚˋ是抬頭不是搖頭哩

雖然只差一個字,但是發展差粉多

經過每天魔鬼般的練習

就在某一天,終於發現ㄚㄋㄨㄚˋ會抬一點點了

真是太感動了

那曇花一抬,真是經典啊~

不枉他老木拿著iphone4等她千百回

終於拍到一回

雖然只是低低的一抬,也足以讓她老木開心一整晚了

IMG_0067.JPG

雖然不愛抬頭

ㄚㄋㄨㄚˋ倒是有件事情很愛做

就是啃雞腿

每天不停的吃她的手

我也很想抓她的手起來吃吃看

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只是每回放到嘴邊,只聞到滿手的口水味

最後還是放了雞腿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