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ㄚㄋㄨㄚˋ專屬的天地嗎

怎麼會出現iphone這種3C產品

是不是ㄋㄨㄚˋ媽忙翻了,神智不清PO錯地方了???

當然不是囉

因為這個iphone跟ㄚㄋㄨㄚˋ可是息息相關

 

話說,整整一年沒有收到老公的禮物

因為老公不是說:禮物已經在你肚子裡,就是說禮物已經睡在你身邊了

也許 iphone廣告打太兇,也許是我每天有意無意的說起同事的iphone3

老公竟然去排了一隻iphone4給我

長這麼大還沒用過這麼高檔的手機

興奮的心情想當然爾

 

就在某天

我完iphone4玩得正起勁

ㄚㄋㄨㄚˋ竟然哭了起來

我沒有像往常一樣,立刻抱起來

只是一隻手拍拍她,一隻手拿著iphone4測試功能

眼睛仍然盯著 iphone4

ㄚㄋㄨㄚˋ顯然不滿意這樣的安撫,繼續豪哭

我也很有誠意的嘴巴喊著:乖乖乖,但是手跟眼睛還是沒有離開  iphone4

最後老公受不了了,只好抱起ㄚㄋㄨㄚˋ哄哄

隔天

老公寫信給我,寫到:昨晚我很後悔買了 iphone4給你,我差點要把 iphone4拿起來摔

人就是這樣,被念之後,會開始翻對方也不對的地方

所以我也把他打電動的陳年往事拿出來數落一翻

(真不知道為啥人總是要搞成這樣)

還好,我的個性就是新奇個頭幾天

之後還是以  ㄚㄋㄨㄚˋ為主

現下 iphone4成了  ㄚㄋㄨㄚˋ的專屬相機以及音響

隨時隨地拿起  iphone4就拍,要睡覺就到KKBOX找音樂給她聽

無聊就把她自己的照片給她看(她可以看很久唷)

不然就是她老母抱著她也可以上網

總之,好處多多啦~

所以我的 iphone4生活,嗯~挺不賴的

 

有了  iphone4之後,ㄚㄋㄨㄚˋ自己玩得時間變多了,也比較愛看書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