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妹妹去打預防針

明明只有10幾個人

但是我們從兩點半等到四點半

才完成了我們的打針行程

還好,ㄚㄋㄨㄚˋ不是很愛吃飯

不然她應該會抓狂

這次去打五合一第二劑

也順便花了三千大洋送給ㄚㄋㄨㄚˋ一針肺炎鏈球菌疫苗

輪到ㄚㄋㄨㄚˋ打時,這次粉反常的,沒打就哭了

ㄚㄋㄨㄚˋ阿姨還在旁邊說:你知道要打了會痛喔

我說:她會知道才有鬼啦~

結果,不知道為啥看到她哭,我覺得很滑稽

我就不客氣的笑了起來

護士說:你是她媽媽嗎?

我說:是啊,我是她老木~可是我真的很想笑

然後,我問了護士:打肺炎鏈球菌是不是會發燒跟哭鬧

護士說:不會啦,這些現象多半是五合一造成的~

我雖然在心裡暗暗說:你在唬弄我吧!?我可是有去上小兒科主任的課喔~

但還是跟她說:妹妹上次打五合一都很好沒有啥問題

回家後,妹妹果然開始不安分,身體熱熱的,臉上開始出現疹子

我打開藥物說明書上頭大辣辣寫著:三天內可能有發燒、腹瀉、哭鬧不安、過敏等症狀發生

還附上這些症狀的比例報告~

我跟老公說:我就說嘛,我是有去上課的ㄋㄟ,那個護士應該是擔心大家不打肺炎,少賺3000

所以通通推給五合一~

 

稍晚,輪到我不舒服了

開始冒冷汗,頭痛的要死

我心想:又來了,古症頭了~

就跟老公說:不行了,要去掛急診,下一步就是要吐了~

到了長庚,果然吐了

只是今天的長庚有點反常

竟然沒有床位可以睡覺

我是頭痛耶,頭痛沒有床躺,這這這有點不人道

雖然心裡很想有床,但是嘴巴還是裝大方跟老公說:沒關係啦,我坐著

結果,神通廣大的老公,還是弄了張床來給我躺

長庚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打了針後,睡了一覺(感覺我好像是去醫院睡覺的,但是比較妙的是我老公,因為他是去打電動的(他帶筆電去打電動)

拿了藥就回家

昏昏沈沈之際聽到老公說:醫生給你的藥怪怪的

結果隔天,我到公司看到藥包的臨床用途上寫著:

IMG_0096.JPG  

我開始懷疑,長庚常常有位置給我睡覺

應該是醫生也怪怪的吧!?

還是醫生覺得我是去醫院睡覺的,所以可能有精神相關疾病嗎?

還是說看到老公去醫院打電動,所以判定這家人都怪怪的!?

 

今天真不是我們母女倆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