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這天,ㄚㄋㄨㄚˋ滿四個月,也是中秋節

更是我們一家頭一遭出遊的日子

早上起床先把ㄚㄋㄨㄚˋ餵飽後

整理了出遊小包包

ㄚㄋㄨㄚˋ的玩具、奶嘴、溼紙巾、紗布巾、帽子、尿布、保溫瓶、奶粉、奶瓶

光這些東西就讓我的包包已經滿了

所以~我的東西只有放在家裡的份

走出房間,那個鮮少在這個部落格出現大女兒已經興奮的團團轉

我們始終搞不清楚,為什麼阿庫老是可以知道這趟出門有沒有他

有他特別開心,沒有他就是狂叫,好像在呼喊: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我還在家裡~~

 

第一次帶兩隻腳的小孩出門

除了興奮外,還有一絲絲的不安

因為不知道兩隻腳的小孩會出什麼怪招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颱風過後,內洞關門了

只好到附近去走走

沿途空氣新鮮,陽光也不怎麼熾熱

是個讓人放鬆的好時光

 

戴帽子的妹妹,臉都快不見了

IMG_4632.JPG

抱太久,手很酸,所以讓妹妹躺推車

IMG_4641.JPG

妹妹推車坐不久,不到五分鐘就該該叫~應該是因為對外界很好奇,所以很想起來看看吧!

所以也就抱抱放放,顯然妹妹不怎麼開心這樣的對待,所以給我一張憂鬱臉

IMG_4649.JPG  

最後,我們請路人幫我們拍了全家福:三人一狗

這是我們第一張全家福照片,雖然有點失敗,不過粉珍貴~

從照片發現,大女兒比小女兒長耶~~

果然是短腿科基,腿夠短,身體夠長

IMG_4635.JPG

只是我很想說:這位阿桑啊,妳該減肥了~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黃臉婆哩

小心小孩上小學時,不讓妳到學校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