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ㄋㄨㄚˋ媽公司粉愛提倡運動

所以今年公佈了個運動學分辦法

為了要賺取學分

ㄋㄨㄚˋ媽產後復出的第一場公司活動就是:政大健走

這一趟可賺得0.5學分

 

既然要出門,且政大健走難度也不是太高

所以有了第二次的三人一狗全家出動

因為七點要集合

所以這次ㄚㄋㄨㄚˋ更早起床了(當然是我叫醒的)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說:一個不愛吃飯的小孩,出門還挺方便的

只是那天被氣象報告匡了

明明就說氣溫會降到20度

結果~~~那天的溫度應該有30度吧!?

我家ㄚㄋㄨㄚˋ穿的衣服,簡直是冬天的裝扮

不僅看著很熱,抱著她的我更熱

真是個大失敗的穿著啊~

所以~我沒有走完全程

中途繞跑改走陰涼的河堤

只是我們還是有跟上隊伍啦

在終點站的時候~噓!!別說~~~~

 

這張照片可以賺0.5學分喔

只是阿桑啊~真的該減肥了

P1360629.JPG

看到ㄚㄋㄨㄚˋ出現在別部門的團體照中

感覺真特別~~~

為娘的我,是看到照片後才知道我家ㄚㄋㄨㄚˋ跑去別部門照團體照了

只是呂敏翠妳的貓勒???

P1360635.JPG

河堤散步時,看到了大女兒的同伴

另一隻科基,兩歲多

IMG_4704.JPG

這天,很熱

但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