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9.JPG

看小嬰兒睡覺

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睡在爸媽旁邊時

IMG_4571.JPG

自從ㄚㄋㄨㄚˋ上市後

我很愛看她睡覺

剛開始是因為睡著了才會乖乖的

比較像圖片中那種可愛的嬰兒

現在是因為可以不停的摸她的臉、抓她的手

感受她嫩嫩的皮膚

但越來越大後

睡姿也越來越多元

常常哄睡後

是直條條的躺在我身邊

但是隔天起來

她還是直條條的躺在我身邊

唯一的差別是腳在我的臉旁邊

原來她已經進入了轉圈圈時期

也因為這樣

我能睡的位置更小了~

 

這是正常的睡姿,不管他人有沒有位置,就是要大字型

IMG_4610.JPG       IMG_4609.JPG

通常到了半夜會變成這樣(她最常踢的是她老爸)

IMG_0093-1.jpg

有時候也會出現側睡的姿勢

IMG_4623.JPG

跟嬰兒同睡

隔天起來其實是很腰痠背痛的

因為擔心壓到她,加上她也很不客氣的大字形睡覺

即使如此

還是很喜歡她睡在旁邊

也喜歡早上醒來第一眼看到她送上的笑臉

彷彿在說:昨晚我睡的很舒服唷

只是她不知道,她的舒服是爸媽不自由的身軀所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