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2日結婚週年紀念日我沒有收到老公的禮物
11月6日我的生日,老公也是兩手空空,沒有禮物
但是今年的這兩個日子卻是我過的最開心的結婚週年跟生日
結婚紀念日當天,我驗出了兩條線
生日那天,看到了寶寶的心跳,聽到了他咚~!咚~!咚~!的心跳聲
聽到心跳聲的那天,走在淡水馬偕那很慢很慢很慢的手扶梯上
有種很想哭的衝動,因為寶寶讓我憂心了兩個禮拜
有種失而復得的感動

10.23第一次到醫院確認懷孕
醫生依照我的月經週期
推估我應該是已經八週以上了
但是在超音波下肚子裡只有胚囊
還沒有胚胎
馬偕的翁醫生表示可能是週數算錯了
現在看起來應該才四~五週而已
我們兩週後再來看看~
我開心的回家去等候兩週後的檢查
10.26有點小流血
為了安心去了趟離公司很近的耕莘醫院
等了很久很久,終於輪到我
開心的躺在超音波臺上
完全沒有想到聽到的是晴天霹靂的話
醫生說依照我的月經
現在應該已經有八週以上了(跟馬偕說的一樣)
但是目前胚囊裡頭空空如也
這是一次不成功的懷孕
還舉了個例子給我聽
說一隻生了10個雞蛋,但不一定每顆蛋都能孵出小雞來
可能只有七顆蛋孵出雞,有三顆蛋怎麼樣都孵不出雞,所以這是不成功的
我聽了超難過的,詢問醫生現在我是等他自己流掉嗎(剛好那些天有出血)
醫生說看我的決定,當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醫生表示驗血一下好了,看看體內的狀況好不好
抽完血,一路哭回家,老公在一旁不說話
隔天,請了半天假在家發呆
下午上班時,上網看了空胚囊的報導
突然覺得應該沒那麼糟糕吧
所以決定等兩週後的馬偕複診
若這當中流掉了,就當懷孕沒成功
若這兩週都沒有什麼狀況
兩週後我就去馬偕複診
11.6生日那天,早上又開始出血
而且是鮮紅色的,我發抖的躺在床上不敢起床
我摸摸肚子,對著肚子說話
好不容易捱到要看醫生的時間
見到醫生,我說今天來看寶寶有沒有長大
因為上次照沒有胚胎
而且我今天出血
醫生說:沒關係我們看看超音波
現在寶寶應該會有很大的變化喔
躺在床上,醫生看著超音波,說:這是心跳喔
我轉過頭愣愣的問:真的嗎?
醫生把音量打開,說:聽到心跳聲了嗎
那剎那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說那是心跳喔,所以寶寶有心跳了耶
醫生說:是啊,現在是孕婦了喔
所以凡是要小心,慢慢來
等一下幫你打安胎針,讓你止血
最好是在家休息一星期不要工作
我開心的傳簡訊跟我老公說
寶寶有心跳了,有心跳了
他有在長大,有在長大
那天,我過了一個很開心很開心的生日
寶寶,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