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同學說很想看看我
想看看我的肚子
所以我寫了篇我的肚子給她

我的肚子喔
最近看到我的同事都會問兩個問題
1.你有沒有在吃啊
2.你坐捷運應該不會有人讓座吧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的肚子目前很小(有人說藏肚啦)
今天25W+1(六個月又8天)
肚子很常緊緊繃繃的(測子宮收縮頻率據說是頻繁)
血壓偏高,手腳水腫(沒有很嚴重的水腫),現在正在喝紅豆水消水腫
阿娥說用拖腹帶,今天幫我跟他說我用了,可是用了沒有比較舒服
可能是我用法不對?
羊膜穿刺正常,是女寶寶
高層次超音波報告正常(頭圍、腹圍等大小、羊水量均符合週數),說是活潑愛動(我自己感覺胎動是還好啦,但是她很愛深夜滾動,我擔心是個按公鳥--台語發音)
所以小孩自己很健康

剩下的就是看媽媽自己有沒有也很健康
目前控制飲食少油少鹽,以免血壓飆高,同時24周後妹妹會開始吸收我吃的東西,所以不再吃垃圾食物
截至目前為止媽媽胖了5公斤多,但是妹妹也才500多公克(上週一量的),所以我老公說是我自己在胖,但醫生說我體重這樣是正常
目前狀況大致如此
聽說七個月後,肚子會大的比較快,也許那時候就看得比較出來吧~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私密小祕密:
我沒有買孕婦的睡衣,所以以前的運動褲就是我的睡衣,最近發現不穿褲子是我肚子最舒服的時候,可能因為肚子很緊繃又穿著褲子,所以現在在家時,我都把肚子亮在外面,一邊看電視一邊看肚皮~哈哈哈,有沒有很變態
我老公會問:這樣妹妹會著涼嗎?我想~應該不會吧!妹妹有我的肥肉保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