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六個月了

早在11月14日的時候

為啥是14日不是22日

因為我是中國人

所以是算農曆的

 

阿妹越大越多人說像我

像我,就只有一個字[ㄉㄞ]

我實在是不想寫出那個字

但是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想叫她[ㄚㄕㄚˇ妹]

但是阿ㄉㄞ娘的媽說:這種綽號不要一直叫,會變成真的

雖然我衷心 認為如果真有這種魔力,

那我會對著鏡子說:我是瘦子,我是瘦子

但,為了預防這見鬼了的魔力發生

我還是忍住想叫的衝動

只是不管是ㄉㄞ或ㄕㄚˇ

她總還是我用盡力氣,從肚子裡'擠'出來的

所以,我還是很愛她的

 

六個月的阿妹

會抬頭,會翻身

但是一隻手還在身體下面,所以總是用一隻手撐起那顆到處撞的頭

我相信阿妹將來會跟她娘一樣

是拔河達人,手粉有力

 

六個月的阿妹

還是一樣愛吃手,愛吃任何他拿得到的東西

無聊的時候吃,

喝奶的時候手也跟著奶嘴一起放進嘴巴吸

睡覺的時候手會不由自主的抓抓,然後抓到棉被就塞到嘴巴

只是那條棉被從買來到現在,沒洗過

什麼時候買的呢?應該是去年吧!

所以,我猜阿妹的腸胃跟她娘一樣的勇壯

 

六個月的阿妹

還是不愛喝奶

一樣的瘦巴巴

一天喝四餐,每餐最多180,最少70

但是70~120占多數,180是她心情好時送給她娘的禮物

所以她老早就加喝米精

所以過敏一直沒有好

 

六個月的阿妹

一樣的愛搖頭

睡覺一樣亂轉

一樣愛笑愛說話

哭的時候會聽到[ㄇㄚㄇㄚ]的一直喊

雖然知道是無意義的發音

還是感到很開心

 

六個月的阿妹

無時無刻都在翻

不管有沒有翻成功

就是要翻

 

六個月的阿妹

脾氣很壞

東西拿不到--哭

東西咬不到--哭

翻不過去--該該叫

想睡覺不能睡--哭

喝奶喝一半不爽喝--哭

所以她老娘已經在想:難道這是抗壓性低嗎

 

六個月的阿妹

雖然還是跟她娘一樣大餅臉

但身材是像老爸的

還好還好~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