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了部落格名稱

因為阿妹實在是太會ㄋㄨㄚˋ了

搞得我每天都很抓狂

不知道是不是老媽說的魔力在搞怪

所以阿妹一直ㄋㄨㄚˋ個不停

所以決定改個名字

我改了喔

阿妹妳最好不要太會ㄋㄨㄚˋ了

 

或許每個嬰兒都是ㄋㄨㄚˋ功一流

但我還是祈禱妹妹像個淑女

 

自從阿妹會翻身後

只要是醒著

我頭就開始痛了

尤其是換尿布的時候

她可以光著屁股翻過來翻過去

或者我穿一半的時候從正面變成反面

搞得我換尿布時,都要找她老爸來抓住她

 

有些過來人會教我

拿玩具給她

跟她說話

沒用,沒用,真的沒有用

她會拿著玩具翻過去再翻過來

跟她說話,她照樣翻

不知道是她老媽說得話不夠動聽還是怎樣

她頂多看個兩秒

最後還是覺得棉被跟枕頭比較好看

所以我家阿妹都是從背後穿褲子的

 

另外,她的脾氣真的很不好

也不知道是像誰

某天晚上她睡著了

她老爸老媽在房間整理東西

不小心弄出了點聲音

把大小姐吵醒了

這位大小姐醒來後一個不爽竟然拿雙手揍床

知道意思吧!

有點像電視廣告中:躺在地上耍賴說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雖然沒有這麼激烈﹐但是以年齡比例來看

差不多了啦

 

基於以上種種

決定改個綽號

一些負面詞已經不能說了

只好來個正規的

叫霈霈嘛﹐顯得沒創意

叫妹妹嘛﹐馬路上一堆妹﹐不管大的小的通通都是妹妹

所以﹐還是老古板的叫阿妹算了

期望真有魔力﹐從此像個溫柔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