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阿妹十個月了

在這十個月的日子裡

阿妹學會了很多技能

抬頭、坐、翻身、爬、坐起、站

阿妹一階段一階段的往前邁進

雖然這個過程中,她的發展始終比別人晚

但一點一滴的,阿妹還是學會了

而且每天重複這些動作樂此不疲

 

 十個月的阿妹,還是很愛笑

每天每天,望著她的笑臉

她老爸總是會說:希望阿妹長大還是這樣愛笑

但長大後是不是愛笑,就跟我們營造的家庭教育有關

IMG_0346.JPG

自從阿妹會翻身、會爬後

基於安全考量

現在多半讓她在小床裡咬她喜愛的東西

只是,偶而看到我們在外面,她在裡面,還是會給我們一張無辜臉

IMG_0313.JPG

現在她已經會在小床裡握著圍攔站起來了

只是站起來還不滿足,她還希望能帶著她的長頸鹿一起站起來

只是,目前力氣不夠,想要帶著阿鹿站穩,恐怕還要一陣子吧!

 

(抱歉,還是歪頭看的影片,我跟ip4不熟。老是拍出不對盤的影片)

 

阿妹除了小床

還有另外一個遊戲空間

就是房間的遊戲墊

這個遊戲墊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因為這個是有名的喔,有名的喔,有名的喔(韓國parklon出品)

為啥要重複這麼多次

因為買回家的隔天

婆婆、老公都嫌棄我買這個遊戲殿是個大失敗

因為是塑膠的,有毒

那個墊子花了我三千多塊大洋溜

竟然嫌棄它有毒!!!!

我死命的上網查詢

發現bbh上都在討論它有多好用

看吧!有名的耶~(其實我是買了之後才知道我買到了名牌貨,哈!誤打誤撞)

還好我沒有讓老公把它丟掉或賣掉

阿妹現在在上頭玩得可開心的

IMG_0367.JPG 

(這是不良示範,阿妹不睡覺時很少吃奶嘴的啦,這是因為我逼她睡覺,她不睡只好讓她玩,所以奶嘴咬著)

看到旁邊那個活像露營帳篷的東西沒

那是湘蘭阿姨送的彌月禮

終於等到妹妹九個多月時,拿出來給她玩

因為裡頭都一堆她可以咬的東西

所以她可以一個人在裡頭待很久

IMG_0339.JPG 

阿妹在裡頭很忙的

一會要吃魚,一會要咬球,一下子要咬烏龜

總覺得她遇上了選擇的難題

所以最常看到的狀況是:嘴裡咬一個,手裡抓另外一個,眼睛看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