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1.JPG  

阿妹一歲了

原本幫阿妹準備了抓周活動

卻因為阿妹阿公過世

一切的慶生活動停擺

也讓我這個媽媽沒能在阿妹一歲生日當天陪在她身邊

也許以往我會很遺憾

可這次或許是悲傷掩蓋了遺憾吧

 

一歲的阿妹,跟往常一樣的愛笑

雖不給不熟悉的人抱

但是從不吝嗇給予微笑

 

一雖的阿妹跟她老媽越來越像

小小的眼睛,肥肥的臉

總讓人以為她不瘦

但是她真的只有7.5公斤

抱在身上,都能摸到她背上的骨頭

 

一歲的阿妹,會扶著東西站了

很愛站起來,把櫃子上、桌子上的任何東西掃到地上

她的老爸、老媽得在後面跟著撿

撿好,她又拿起來丟

每天總是要上演你丟我撿千百回

 

一歲的阿妹還不會叫爸媽

只會阿阿阿阿阿

跟著她阿,她會啊的更大聲

從小就知道不會說話沒關係,但聲勢要凌人

 

一歲的阿妹似乎很喜歡巧虎

不會叫爸媽,但是很會叫【虎、虎、虎】

我想:她應該是在叫巧虎沒錯吧

所以她老媽就訂了巧虎給她

(不要說我敗家喔,是妹妹自己選要看巧虎的)

 

一歲的阿妹

越來越好玩了

愛笑,愛玩、愛搗蛋

個性跟她爸應該比較像吧

希望阿妹能夠永遠這樣天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