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時到公司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

坐不住

很想站起來走路

跟隔壁的老人說:中午調班兩小時去喝咖啡吧

沒想到平常歸歸毛毛的老人

今天竟然很爽快的答應

還順便去跟經理報備我們要外出兩小時

原本經理說:不用請假了

但是歸毛老人怎麼可能會幹這種事情呢

所以我們還是說要用請假的方式

這樣喝咖揮的時候比較心安理得

 

外頭太陽很烈

而且歸毛老人走不遠

所以選了公司附近家樂福七樓用餐

家樂福一樓有很多賣小孩衣服的攤販

隨便找了一家說要買妹妹褲子

歸毛老人在旁邊一直說:果然是媽媽,只會看小孩的衣服

殊不知我家妹妹向來只有上衣沒有下半身

有回回家看到她穿著尿布在客廳跑來跑去

想縮要給她套個褲子

結果翻了滿滿衣服的衣櫥

竟然沒有什麼褲子哩

那天妹妹就穿著尿布睡覺到天亮

一直有個疑惑:給我衣服的捧油們,她們的小孩也是不穿褲子的嗎?

 

家樂福果然是走評價路線

小孩衣服超便宜的

我一直看,歸毛老人在旁邊一直念:妳是要買褲子,不要再看別的,免得褲子又沒買到買了一堆妳有的

最後挑了三條褲子,一件50元,三件150元,比我吃的午餐還便宜溜

妹妹終於有褲子啦~

結帳時,看到店員用透明的袋子裝著黃白紅的三條褲子

我:只有透明的嗎?

店員:是啊

我:我拎著這三條褲子進公司很丟臉耶

店員:妳在上班喔,那跟對面的攤位拿個塑膠袋吧

就這樣,我提著塑膠袋回到公司

活像個公務人員中午去買菜一樣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這應該都是當媽媽惹的禍吧!

 

回到公司準備請假

竟然意外的發現:我去年的補休還有1.5小時

哇~這真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我以為我已經沒有去年的補休

沒想到竟然還有1.5,而這1.5要在六月底用完

今天提早午休,用掉的時數剛剛好1.5

把時數用完,又買到三條超便宜褲子,又吃了頓不趕的午餐

這樣的感覺真好~

偷閒,不難!

但是要偷的讓自己開心很難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