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情人節快樂
今年我準備的禮物每天都有睡在你旁邊
這個禮物很特別
每年都會長大一些些
每年都學會不同的把戲
每年都會有不同的點娛樂你喔
而且阿逼很愛兵人
這個禮物也跟兵人一樣
可以動動手腳,可以換穿衣服
配件也是要花錢買
只差不能放在網路上買賣而已
而且這個禮物你想丟掉都不行

今年這個禮物
已經會笑,會大叫
會叫你起床
會爬來爬去就像一條蟲
會坐在遊戲床裡咬東西

IMG_0317.JPG

對!禮物很愛咬東西
很愛咬我的手、你的手
但是你比較奸詐
你會抓著禮物的手一起咬
所以你每次都沒有被咬成功
可是不是因為我比較笨,所以每次都被咬成功
我只是想讓禮物有咬到人的快樂而已

可惜,這個禮物會限制我們的自由
就像我們想去香港兩天一夜
最後討論的結果還是︰你去就好,或者我去就好
因為有一個人要留下來照顧禮物
就像我們想去哪裡玩
但是這個禮物白天要睡覺,四小時要吃飯
最後總是取消或者去近點的地方
就像你在路上看到漂亮妹妹
想交交別的女朋友
可是因為禮物在,只好放棄

去年禮物還在我肚子裡
今年禮物已經在這個世界爬來爬去了
有時候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們竟然有了個小孩~
到現在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哈哈哈哈~

祝把拔
情人節快樂

馬麻(天啊,這是92年的綽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