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這天為了0.5學分去走了趟圓山親山步道

報名的時候很爽快

快速地在自己名字的欄位上打上我的大名

等時間快到的時候

猶豫的老毛病又犯了

想偷懶,又想拿0.5學分

女人嘛~總是這樣的

 

本來想我自己去

後來變成老公、小孩都去

總是得有個理由告訴自己要出門

例如:帶小孩去散步之類,順便去賺0.5學分

只是這條步道都是階梯

還不會走路的妹妹也不能坐推車

但是她老木爬山已經很需要別人背了

所以也不可能背她

理所當然的就是她老爸背囉

 

為了讓妹妹看到外面的世界

而不是只能看老爸的胸膛

所以這次是這樣背滴

IMG_0432.JPG  

(這張照片兩個人都怪怪的,可是沒別張了,將就點吧)

什麼背法我都OK啦,反正又不是我背

但是這樣背有個缺點:陽光會直射阿妹的臉溜

阿妹長得跟我很像已經很慘了

怎能讓她變黑呢

所以出門前我在她臉上塗了很多的防曬乳液

 

這天很熱,階梯很多,走的我滿身汗

有同事看到妹妹說:妳最舒服啦

我想阿妹要是會表達,不知道會不會回答:身體騰空晃來晃去的,沒有比較舒服啦

還好阿妹這天沒有擺臭臉

還是逢人就笑

讓她老木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很擔心她在路上上演【這不是肯德雞】的戲碼

 

下山等公車的時候

可能是沿路笑也會累吧

阿妹睡著了

IMG_0436.JPG  

但是我想她老爸應該很無奈吧

背了一整個早上都沒喊累

阿妹倒是睡得香甜

連公車上的阿媽都笑說:她睡著了,睡得很沈喔

IMG_0439.JPG  

那天,她老爸很介意我給阿妹穿睡褲出門

這個年紀穿睡褲有關係嗎?而且小孩的衣服哪有分睡褲外褲

只要能遮尿布的通通可以穿出門不是嗎?

我介意的不是睡褲,而是阿妹那雙腳,還找不到可以穿的鞋子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